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河南省社科联九届二次主席团会议暨顾问座谈会召开

河南省社科联九届二次主席团会议暨顾问座谈会召开

来源:原创     浏览:1220次


图片6.png

        

       1月19日下午,河南省社科联九届二次全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河南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河南省社科联副主席苗树群、河南省社科联副主席袁凯声以及省内各重点高校党委书记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省社科联副主席苗树群主持。


图片5.png


  随着2019年河南省社科普及周活动掠影短片的播放,会议正式拉开序幕。做出彩河南人,讲出彩河南故事。来自基层的三位讲述人通过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展现河南风采,彰显河南精神。


  随后,河南省社科联副主席袁凯声传达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他表示社科工作要利用好互联网这一平台,着力做好宣传普及工作。


图片4.png


  会议上,河南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对2019年社科工作做出汇报,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并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他指出新时代是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也是奋勇争先、共谋出彩的时代。要紧扣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奋力构建河南哲学社会科学高地。为谱写新时代出彩中原作出更大贡献。


  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针对全省社科工作做出重要讲话。他提出,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以及省委宣传部的文件精神,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南的实践,做好河南特色的各项工作推进;做好中原智库建设,探索智库新模式;重视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等。做好河南出彩故事的讲述,为2020年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等重大工作做出贡献。


图片3.png


  会议最后,河南省社科联副主席苗树群对本次全会做出总结。她强调要结合实际切实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为中原建设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省社科联九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省社科联顾问、省级学会、民办社科研究机构等代表。





上一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下一篇: 2020年度河南省学会工作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