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2020年度河南省学会工作会召开

2020年度河南省学会工作会召开

来源:原创     浏览:1260次

  1月19日上午,河南省社科联2020年度学会工作会议在郑州成功举行。



  会议围绕社科联下属学会、研究会等机构组织传达中共中央各项会议精神,并结合2019年各学会、研究会等组织实际工作进行总结。


  学会处副处长张红朝首先传达中共中央关于社会科学的精神要求,要求各单位按照中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形式、提高学术水平;加强社团建设;强化自身管理制度建设等。


微信图片_20200119155854.jpg


      随后,学会处副处长张晓北传达省民政厅文件精神。健全各社团的活动管理机制、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等,在下年度更加有针对性的净化整顿社团组织。


  会议最后,省社科联副主席袁凯声进行讲话。他首先对参会的社团代表致以新春祝福,并肯定了2019年社科工作做出的成绩。他表示,去年的社科工作成果斐然,但也存在不足,部分社团意识淡薄、管理制度薄弱等。而后他针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出各社团要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各项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好宣传推广的关口;加强党建工作,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建设健全学会内部建设等。


  任重道远,河南省社科工作的发展离不开各个社团组织、学会、研究会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新的一年,在省社科联的领导以及学会处的指导下,河南省学会社团的发展将会日益强大,中原建设将会更加出彩。




上一篇: 河南省社科联九届二次主席团会议暨顾问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 寻忆中原,乡约汴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