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紧抓安阳文旅产业 加强文化品牌知名度

紧抓安阳文旅产业 加强文化品牌知名度

来源:安阳日报     浏览:396次

  7月11日,安阳市委书记袁家健会见重庆奥雅可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奥雅可是)董事长周迓昕一行。双方就深化文旅产业合作、推动有关项目尽快落地建设进行了洽谈。

  袁家健对周迓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文旅文创发展大会精神,积极融入“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体系,聚焦“汉字”独一无二文化资源,充分运用市场化手段,狠抓具体文旅项目,着力发展千亿级文化旅游主导产业,全力打造“中华字都”、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希望双方全面深化合作、迅速对接推进,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效率运营殷墟考古文旅小镇项目,完善“吃住行游娱购”文旅产业链,将非遗元素融入文旅文创,不断拓展沉浸式、体验式商文旅新业态,提供丰富的文化产品和供给,吸引更多游客打卡安阳,让“中华字都”文化品牌知名度更高、影响力更大、吸引力更强。

  周迓昕简要介绍了殷墟考古文旅小镇项目建设运营总体思路和规划,对安阳当前所面临的战略机遇以及拥有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市场潜力充满信心。他表示,将充分发挥重庆奥雅可是的创意和资源优势,紧抓安阳文旅产业快速发展的宝贵契机,强强联合、深入布局,实现相互赋能、共赢发展。

  重庆奥雅可是是一家创意产业整合服务机构,同时也是专注于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的存量资产综合运营商,曾成功参与打造了重庆鹅岭二厂、重庆山城巷等多个知名文旅、农旅商业项目。

  董良鸿、王红兵参加会见。(记者 刘云丽 李杉)


上一篇: 河南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精神专题会议召开

下一篇: 开封“欢乐周末+非遗市集” 点亮东京梦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