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北京市延庆区在郑州举办文旅资源推介会

北京市延庆区在郑州举办文旅资源推介会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浏览:295次

人民网郑州7月5日电(记者王玉兴)7月5日,北京市延庆区在郑州举办文旅资源推介会,全面展示延庆区文旅资源,为游客假期出行提供丰富市场供给,让两地文旅企业深度对接市场,强供给、亮品牌、促消费。

此次文旅资源推介会由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主办,以“约会最美冬奥城,美丽延庆欢迎您”为主题,以长城、世园、冬奥三张名片为牵引,统筹延庆暑期优质文旅产品,精心推出了亲子、研学套餐线路。

八达岭长城、北京世园公园、北京延庆奥林匹克园区等景区代表分别推介了夏季文旅资源和产品,延庆星级酒店资源和特色餐饮也在会上做了推介。

不到长城非好汉,世界闻名的八达岭长城就坐落在延庆,除了登长城、品美食、享非遗外,今年,全新升级的八达岭夜长城也常态化开放,灯光秀+表演秀,让您沉浸式体验华灯初上夜未央的“璀璨巨龙”。

北京世园公园是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的举办地,去年还被评选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此时正值北京国际花园节和花灯艺术节期间,游客可以赏花赏灯,同时还有斯巴达训练营、植物研学、皮划艇、露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三大赛区之一,延庆的奥林匹克园区经过冬奥遗产赛后利用的系列精心谋划,现在成为集景区、酒店、餐厅于一身的综合体验性实体。

延庆是北京重要的生态涵养区,延庆大尺度森林景观超过10万亩,是北京首个“中国天然氧吧”。以中国的“小挪威”为景区定位的百里山水画廊景区全新升级2.0版。风光旖旎的白河谷地和壮美的黑河峡谷孕育了神奇的硅化木群、神秘的乌龙峡谷、优美的滴水壶和庄严的朝阳寺等多处旅游景点。

素有“小漓江”“小三峡”之称的龙庆峡景区,今年夏天完善规划了一条绝佳消暑路线。从水榭公园出发,沿途欣赏京北第一瀑,乘坐“亚洲第一”的腾龙电梯到达乘船口,乘船游览峡谷风光,还有蹦极、飞降、索道等刺激项目,游客可体验与水面九十度无限亲密接近的速度与激情。

美丽延庆,冰雪夏都,欢迎四方宾朋。



上一篇: 郑州:“以‘四地’支撑‘全国重地’建设‘文化强市’专题协商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 周口:深入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