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化交流 > 展示文化 促进交流

展示文化 促进交流

来源:山西新闻网     浏览:750次

展示文化 促进交流

8月16日,2021线上“中华文化大乐园”开园仪式,在太原旅游职业学院活动报告厅举行,来自老挝、柬埔寨的华裔青少年,通过线上视频连线,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

“中华文化大乐园”是中华海外联谊会主办的以中华文化为主题,面向海外华裔青少年和海外各界朋友展示中华文化独特魅力、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增进友好合作的品牌活动,是扩大中华文化海外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重要平台,自创办以来深受海外各地朋友的欢迎和喜爱。

本次活动为期12天,将紧扣“感知中国历史文化、体现山西文化特色”主题,以直播和录播相结合的形式,为海外华裔青少年讲授武术、国画、书法、乐器、民歌剪纸、茶艺、编织、魔术、古经典诗词朗诵等中华才艺课程以及云游晋祠、中华醋都、太原府城等“云游教”课程,让华裔青少年和海外各界朋友领略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魅力,体验黄土高原淳朴厚重的民俗特色,进一步增进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入了解。

上一篇: 学好用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助力文化交流与发展

下一篇: 浙江:推进亚运筹办 促进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