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内新闻 > 奥运会最新排名!中国继续领跑,26日或再冲5金

奥运会最新排名!中国继续领跑,26日或再冲5金

来源:投三分的中锋     浏览:770次

众所周知,东京奥运会能够在今年如期开始已经是非常的不容易了,虽然主办方日本各方面都很节俭,就连金牌都是用废弃材料制作的。但至少这是个荣誉,每4年一届的奥运会承载着很多国家的希望和梦想,这是国与国之间的对抗。而经过时间的发展和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中国现在已经发展成了世界运动强国。不得不说,近些年我们的进步还是十分明显的,除了一些先天赛事都不如其他人的,但凡能够在后天努力超越的,我们就不差。

奥运会最新排名!中国继续领跑,26日或再冲5金


在7月25日奥运会比赛结束之后,就目前为止已经产生了29枚金牌。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继续领跑金牌榜单!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特别好的消息,其中4支代表团超过1枚金牌,分别是中国(6枚)、日本(5枚)、美国(4枚)、韩国(2枚)。而在总数上面,中国(11枚)、日本(6枚)、美国(10枚)、韩国(5枚)、俄罗斯(11枚)。无论是从总数上来看,还是从金牌数量上来看,中国依旧是世界第一。

奥运会最新排名!中国继续领跑,26日或再冲5金


26日也就是今天,中国运动员可能会拿到更多的金牌。那么今天有哪些赛事我们是能够有机会夺冠的呢?首先第一个就是男子10米双人跳台,这是我们的梦之队。对于跳水这项运动,我国的运动员可以说将实力发挥到了极限,这是我们的优势项目,无论是女子跳水还是男子跳水亦是如此。只要能够保证正常的发挥,那么就是最好的发挥。如果能够超强发挥,夺冠几乎没有什么问题。

奥运会最新排名!中国继续领跑,26日或再冲5金


第二个是女子55公斤级,廖秋云在2019世锦赛上创造了2项世界纪录,说不定这一次能够完美地将之前的自己给超越。在举重这块,我们还真的不怂。第三个有着十分大希望夺冠的项目就是国乒混双,想必大伙都知道,中国乒乓球,好像就没怎么输过。许昕/刘诗雯的组合,目前已经12连胜,这样的实力除非是出现特别大的失误,或者没睡醒,不然输掉的概率实在是太低,而我们也对他们抱有极大的信心。

奥运会最新排名!中国继续领跑,26日或再冲5金


此外,体操男团女子100米蝶泳我们都不弱,而26日中国运动员朝着5个金牌冲击!也希望今天中国运动健儿们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比赛结果,不得不说,中国体坛终于站起来了。如果不出现意外,这一次的奥运会,我们或许会成为万众瞩目的流星。

上一篇: 互联网助推中国文化香飘海外

下一篇: 河南雨渐弱,台风“烟花”逼近浙江,局地将有100mm以上大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