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政策 > 产业政策 > “湖南省文化产业专板上市辅导会”专题活动在岳塘经开区举办

“湖南省文化产业专板上市辅导会”专题活动在岳塘经开区举办

来源:绿心昭山     浏览:934次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区域性股权市场设立文化产业专板工作方案》相关要求,推动园区文化企业高质量发展,日前,由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管委会主办、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湘潭文伊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绿心文创谷)承办的“湖南省文化产业专板上市辅导会”专题活动在湘潭昭山国家级文化产业园举办,联合创想、城市海景、君越东方等十多家园区企业参加了会议。

“湖南省文化产业专板上市辅导会”专题活动在岳塘经开区举办

会上,财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行部业务总监王建凯就资本市场简介、股份制改造概述、湖南股交所文化专板三大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文化产业专板相关政策和内容作了深刻解读和指导。在自由交流环节,王建凯对参会企业提出的上市相关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据了解

文化产业专板的设立作为湖南省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的重大改革措施,将进一步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和金融资本的融合,加快文化产业龙头企业的发展和成长。

会上,多家入园企业表达了上市专板的意向。

上一篇: 人民时评:版权保护有力,网络文化产业发展才会给力

下一篇: 华中师大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为中国非遗文化插上科技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