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培训 > 开展以案促改廉政文化教育参观活动一体推进“三不”

开展以案促改廉政文化教育参观活动一体推进“三不”

来源:开始懂了恍如隔世     浏览:768次

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活动,自觉做到学党史守初心,知敬畏守底线,筑牢防线,不越红线,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三牛”精神,不断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廉政文化教育馆以“廉”和“忠”为主线。通过参观活动,学习了中国传统廉文化、建党百年历程、典型案例剖析等图片资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可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思想防线,有助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腐败。

在工作中要做到眼勤、嘴勤,重要的是要落实到手勤上,我们要加强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但始终要记得“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无论事情大小,只有亲身实践过,才能知道自己的不足,才能使自己更快的进步。那么我们就应该坚守岗位,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件事,发扬勤干、苦干的精神,把每一件事都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三坚”教育激发党史学习内驱力

下一篇: 中国教育学会国际教育分会成立大会暨“一带一路”国家文化教育大系首批新书发布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