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受邀出席纪念老子诞辰2588周年

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受邀出席纪念老子诞辰2588周年

来源: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     浏览:1804次

3月12日(农历二月十五),是中国圣贤老子诞辰2588周年纪念日。灵宝市各界人士及来自海内外的上万名群众齐聚中华道家之源函谷关,举行公祭典礼纪念老子诞辰暨《道德经》问世2508年活动。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延峰受灵宝市委市政府邀请,出席了本次活动。

1.png 

  公祭大典在礼炮声中正式开始。灵宝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军诵读祭文,灵宝市各界代表及来自台湾等多个社会团体的代表向老子圣像敬献花篮。

2.png

   此外,作为纪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百人鼓乐、南狮舞龙、玄宗祭祖、锣鼓书等活动也相继拉开序幕,为前来的游客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3.png

  据悉,此次老子诞辰纪念活动为期3天,3月11日开始至3月13日结束。3月11日,《百家讲坛》著名国学文化讲师王立群、著名经济学家郑新立等知名专家学者与全市人民共同“函谷论道”。之后,还将邀请百余家知名企业代表、众多文化名人齐聚灵宝,共同体验感知老子文化,共商开发的良方良策。

4.png 

 5.png


 


上一篇: 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受邀出席丁酉年嫘祖故里拜祖大典

下一篇: 真情铸就希望 爱心传递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