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内新闻 > 周口:召开申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协商座谈会

周口:召开申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协商座谈会

来源:周口日报     浏览:282次

  为深入推进周口市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工作,不断擦亮“道德名城、魅力周口”文化标识,9月1日上午,周口市政协召开申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协商座谈会,搭建协商平台,充分咨政建言,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李应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岳新坦主持。

  会上,周口市政府有关同志就如何推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申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工作进展情况;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应权指出,申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守护历史文化遗产、彰显独特文化魅力的内在需要,是增加城市内涵、提升城市综合实力的重要抓手,是深入实施城市提升战略、改善人文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要深入挖掘与保护周口市历史文化资源,在完善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在保护管理上出实招,在活化利用上做文章,在宣传推介上求突破,持续营造申创氛围,不断扩大周口文化的传播力、影响力。要持续发挥政协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周口市申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贡献政协力量。(记者:苑美丽)


上一篇: 农加会国际农产品文化内涵深厚

下一篇: 第十一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开幕式及晚会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