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组考核

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组考核

来源:商丘日报     浏览:243次

  7月1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鹏带领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组深入商丘市,对该市2022年度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并召开汇报会。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副市长王爱林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孙鹏介绍了此次考核的背景和意义,对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考核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了简要阐述,并对商丘市做好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打造更有特色、更有品位的公共文化空间,扩大公共文化服务覆盖面,增强实效性,不断满足人们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

  王全周汇报了2022年度商丘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始终把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作为实施文化强市战略、保障文化民生的重要途径。此次考核是对商丘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全面检阅,商丘始终把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作为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的有力抓手,将以此次绩效考核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文化基础设施,组织开展各类文化活动,提高服务效能,全面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质增效,以“商丘之问”凝聚“商丘精神”,以“商丘精神”引领“商丘之为”,以“商丘之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商丘力量。


上一篇: 开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 彰显文化最大特色

下一篇: 加强文物保护 赓续文化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