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展览展会 > 第六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在广州举办

第六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在广州举办

来源: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     浏览:2426次

12月5日至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简称“版博会”)在广州举办。英国、美国、意大利、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际商业软件联盟、国际唱片业协会等众多国家及国际组织参展。英国为此届版博会主宾国。

  本届版博会设置了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分WIPO展区、国内展区、产业展区三大主题展区,充分展示近年来国内外版权产业发展的相关成果。此外,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中国音乐版权保护论坛、中国电影版权精品交流会、互联网创新高峰会、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联盟2016冬季年会暨国家版权产业金融创新论坛等10余项主题活动。作为版博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和中国国家版权局联合举办了“中国版权金奖”颁奖仪式,曹文轩著作《青铜葵花》、电影《狼图腾》等获得了“中国版权金奖”作品奖,外文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等获得“中国版权金奖”推广运用奖。

  版博会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版权局按照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原则举办的常态化国际级版权专业博览会,不仅是世界了解中国版权相关产业发展成果及趋势的窗口,更为国际间版权保护与交易合作提供了桥梁。版博会从2008年开始创办,至今已在北京、成都等地成功举办了5届,得到众多国家和地区的积极响应。


上一篇: 第十一届孔子学院大会将在昆明召开

下一篇: 2017昂西动画节中国区评选报名截止进入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