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助推乡村振兴!河南省新乡贤文化委员会领导赴武陟县万花村调研

助推乡村振兴!河南省新乡贤文化委员会领导赴武陟县万花村调研

来源:原创     浏览:917次



6月6日,河南省新乡贤文化委员会一行领导赴武陟县万花村调研,并鉴定了万花乡贤理事会成立,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万花村属历史文化名村,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青龙宫。调研中,新乡贤文化委员会领导先后来到青龙广场、青龙宫等,观看历史文化演艺,参观龙文化展览,考察文化旅游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万花村的历史文化和建设发展情况,并为其振兴、发展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希望万花村在乡村振兴中,按照“党建强村、旅游兴村、产业富村”工作思路,依托青龙宫和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建设好主体文化公园、文创商品功能区、无动力生态乐园、乡村住宿等设施,打造中原黄河文化旅游村名村、乡村旅游示范村、国家4A级旅游景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接着,新乡贤文化委员会领导出席鉴定了万花乡贤理事会成立,并与理事会成员一起,进行了深入座谈、研讨。会上,万花村有关领导就万花乡贤理事会的发展思路、职责定位、目标任务,以及村文化旅游和建设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交流。随后,新乡贤文化委员会领导们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希望万花乡贤理事会,关注家乡发展,重视乡贤文化传播,搭建起乡贤交流、沟通、合作的平台和渠道,为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先睹为快!2021首届新乡贤文化与乡村振兴高峰论坛暨新乡贤文化委员会成立仪式即将举行

下一篇: 打造最美矿区!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罗延峰赴洛阳锦屏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