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化新闻 > 河南人民出版社图书《太行金印》登上央视《读书》栏目

河南人民出版社图书《太行金印》登上央视《读书》栏目

来源:原创     浏览:894次

  央视《读书》栏目专题推介河南人民出版社图书《太行金印》,于10月25日14:40分在中央电视台10套播出。

  本书主人公是乡镇党委书记的榜样、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改革先锋、来自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

  全书运用大量鲜为人知的故事情节,展现主人公在担任乡镇党委书记的40多年间,扎根基层,苦干实干、治水开洞、修筑大坝水库、营造良田、创办乡镇集体企业,把唐庄建设成了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以鲜活生动的情节塑造了一个牢记使命、一心为民、廉洁奉公、勇于担当,始终与时俱进的改革先锋人物形象;栩栩如生地展现了人民公仆的人格魅力。该书荣获河南省第十二届“五个一”工程奖。

  本书由新乡籍作家刘长利著,由河南人民出版社出版。

  河南人民出版社将继续坚持精品出版战略,在主题出版、学术出版上精心耕耘,紧扣时代主题,讲好河南故事,推出更多思想精深、内容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图书。


上一篇: 电影《风平浪静》有望成爆款?徐峥、曹保平这样说

下一篇: 疫情之下 艺术品线上拍卖寻求“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