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国际博物馆日丨共襄润德 邀您“云观”

国际博物馆日丨共襄润德 邀您“云观”

来源:原创     浏览:2333次

image.png


今天是国际博物馆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门庭冷落车马稀是很多展馆的新常态。为响应国家号召,郑州共襄润德文化艺术博物馆在5.18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将诸多艺术展品移至“云端”邀网友观赏的做法,成为抗疫复工期间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线。


image.png


image.png


郑州共襄润德文化艺术博物馆负责人介绍:“眼下抗疫工作还没有完全结束,为了方便大众学习参观,我们特地通过“云观展”的方式,把藏品从线下变为线上,让大众不用亲临博物馆,也能领略到藏品的风采。”


image.png


郑州共襄润德文化艺术博物馆成立以来,本着“让历史活过来,让文化动起来”的发展理念,先后开辟了60余个单体陈列展览,展出面积也提升至了1200平方米,是省会郑州区域性、标志性、专业性文化展馆。


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彰显多元和包容 博物馆变得越来越亲近。郑州共襄润德文化艺术博物馆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打造、升级,为全面系统地展示优秀传统文化,以满足不同观众多元化、个性化的文化需求,让每一位参观者都能感受到文化的力量和亲近感。文化自信是社会长久发展的基石,郑州共襄润德文化艺术博物馆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复兴传统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 在线看展、社交互动、直播带货,“云上博物馆”成趋势

下一篇: “80后”剪纸传人:太行山农家女“小剪刀”下的“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