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受邀参加河南省芒砀商会报告会

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受邀参加河南省芒砀商会报告会

来源:原创     浏览:1319次

 

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受河南省芒砀商会邀请,于12月14日上午,至郑东新区华美达酒店参加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促进商会工作再上新阶梯》的报告会。

        参与本次报告会的有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河南省社科联原党组书记、河南省芒砀商会名誉会长赵德山,河南省芒砀商会会长王建树等,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延峰等一行受邀参与其中。

      随后,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促进商会工作再上新阶梯》进行报告。

     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窗口的平台作用,用辛勤的工作不断提高研究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发挥本研究会的服务功能和自律作用,为会员、政府、社会提供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产业开发、品牌推广等优质服务,为河南省文化产业的不断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新阶段 新举措 新创举 新发展”

下一篇: “庆七一”联欢晚会走进河南省兰考县张庄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