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内新闻 > 层林尽染——林口籍书画家优秀作品亮相北京

层林尽染——林口籍书画家优秀作品亮相北京

来源:中国文化产业网     浏览:298次

林口县是“中国书法之乡”,5月24日,为了纪念八女英烈殉国85周年由林口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层林尽染”林口籍书画家作品展在北京宋庄中艺国际艺术馆拉开帷幕。

书画之乡无林不秀,英雄故里有口皆碑。本次展览展出了林口籍国家级书画家26位,省级44位的160余幅作品。英雄精神万山红遍,翰墨淋漓层林尽染。此次书画展,彰显了“钻林木取火,掘甲骨求字,集众口铄金,彰英雄精神,显文化力量”的内涵。

多年来,林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书画人才的培养,每年都举办书法名家进校园、书画艺术专题培训、中小学生书法比赛、衣晓白公益美术班培训、优秀书画作品展等活动,在林口县形成了浓厚的书画学习交流氛围,有父子兄弟(妹)画家、书法家等多位家庭成员共同学习传承书画艺术的家族文化,更有众多老师培养的更青于蓝的师生书画人才,为林口县书画创作和书画产业可持续发展夯实了基础。

开幕式结束后,林口县政府领导与参展的200多名画家、企业家召开了林口县招商引资推介会,与北京圣宝泰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地签定了项目合同书。通过此次文化招商,实现了“承先烈遗志,游林海风光,赏书画作品,品大鹅美味”的目标,让全国人民深入了解林口县经济文化发展新业态,推动文化产业蓬勃发展,释放文化新活力。

上一篇: 活化利用,焕发文化遗产的时代活力

下一篇: 打卡电影小镇 感知文旅文创融合发展的河南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