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展览展会 > 2023首届世界月季博览会开幕

2023首届世界月季博览会开幕

来源:河南日报     浏览:612次

  大美南阳,盛世花开。4月28日上午,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绿色中国行——走进大美南阳暨2023首届世界月季博览会开幕式在南阳市举行。

  开幕式前,现场举行了“绿色中国行”授旗仪式。博览会在花车巡游中拉开帷幕,18台各具特色的花车就像一幅幅绿色生态、产业兴旺、文化灿烂的壮美画卷徐徐展开。

  南阳素有“月季花城”的美誉,是“中国月季之乡”和世界月季名城。目前,全市月季种植面积达15.5万亩,年出圃苗木16亿株,苗木远销德国、荷兰、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占全国总量的70%,苗木供应量占国内市场的80%,是全国最大的月季苗木繁育基地。

  据悉,本届博览会将持续至5月8日,其间将举行绿色中国十人谈、“两山”路上看变迁(南阳篇)、公益演出、中央媒体大美南阳行、世界月季发展论坛、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多项活动。(记者 孟向东 通讯员 郭亚楠)

责任编辑:王靖


上一篇: 豫版图书亮相2023年巴黎博览会

下一篇: 2023新疆文旅产业交易博览会暨第四届新疆春季旅游博览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