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喜迎十九大·2017首届中原书画精品展在郑开幕

喜迎十九大·2017首届中原书画精品展在郑开幕

来源: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     浏览:1762次

  为弘扬中华文化精粹,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统美德教育,促进我省书画艺术的繁荣发展,增添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由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河南省荣耀艺术院联合主办的“喜迎十九大•2017首届中原书画精品展”于7月15日上午十时在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文化中心隆重开幕。此次书画精品展共展出作品120余幅,展览为期3天(展出时间:7月15日-17日09:00-17:30;展出地点: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文化中心,郑州市农业路22号)。

1.png

  河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何白鸥,河南省文联主席、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杨杰,河南省社科联原党组书记、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会长赵德山,河南省社科联原巡视员孟繁华,河南省省委宣传部副处长王献福,河南省财政厅原处长侯相恩及社会各界嘉宾近200余人出席活动,并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此次书画精品展共展出100多位书画家的作品。作品分门别类,风格殊异,精彩纷呈,翰墨流香,抒发了浓浓的艺术情怀,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展示了我省书画家的艺术风采。

2.png

  何白鸥书记在开幕式上强调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文化的重视越来越强,十次党代会上,省委省政府特别重视文化新高地的建设。值此十九大召开前期,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召开此次展览活动,为繁荣发展河南的文化事业、推动河南的文化产业,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3.png

  王献福处长在发言中讲到书画艺术作为中华文化之瑰宝,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为展示中国精神、反映群众生活及文化互通交流发挥着巨大作用。

4.png

  杨杰主席在参观完本次书画展后,对参展的作品表示赞赏,同时希望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为繁荣河南文化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并预祝本次书画展取得圆满成功。

5.png

  此次书画精品展旨在贯彻党的文艺方针,促进优秀传统文化在群众的土壤中发扬光大。届时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及群众到展厅参观指导。




上一篇: 感悟圣地之光 传承中医之魂

下一篇: 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茶文化委员会示范基地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