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新闻 > 《大力水手》作者逝世,享年86岁

《大力水手》作者逝世,享年86岁

来源:文化中国     浏览:1775次

据外媒报道,著名国际漫画家莫迪洛于6月29日逝世,享年86岁。他因漫画《大力水手》而为国人所熟知。在很多人的心中,爱吃菠菜,喜欢奥利弗的大力水手是无法超越的漫画人物,那句“我是大力水手,我喜欢吃菠菜,因此我力大无比!”至今令人印象深刻。

 

 

吉勒摩·莫迪洛资料图

 

延伸阅读:

 

吉勒摩·莫迪洛1932年8月4日生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得斯,曾获阿根廷艺术家奖、凤凰奖、国际幽默画家银质奖等多个奖项。

 

大力水手资料图

 

从小吉勒摩·莫迪洛就展示出过人的绘画天赋,15岁时他就能靠画画来挣钱。大力水手是在1960年莫迪洛搬到纽约为派拉蒙电影公司塑造的,他也因此获得多项世界级大奖,如 1967年国际双年幽默插画家银牌奖 ,1970年波隆纳国际书展儿童最佳选书等。莫迪洛曾说“对我而言,幽默是一种温柔,能够帮助人们克服恐惧。”确实如此,他的诸多作品展现出的幽默和生活哲学给人们带来了乐观和对生活的希望。祝这位漫画大师一路走好。

上一篇: 影视为媒,让南美观众领略中国文化魅力

下一篇: 印度手机游戏市场规模增速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