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2018一带一路· 文脉共融海外公益行走进马来西亚

2018一带一路· 文脉共融海外公益行走进马来西亚

来源:原创     浏览:3108次

11月 12日晨,2018一带一路· 文脉共融走进马来西亚考察团,一行罗延峰、谷秀荣、李玉卿、宋亮、姬萍 5人,在罗延峰的带领下,于 11月 11日下午从郑州出发,经转香港 12日早到达吉隆坡。


1.png

罗延峰与沙坝洲议员 ChanFooghi n先生亲切握手


2.png


沙坝洲议员ChanFooghi n先生在吉隆坡接见考察访问团一行,双方就文化旅游项目、信息等进行了友好交流和沟通。下午考察团一行应邀赶赴马六甲参加 2018国际郑和大会。


3.png

罗延峰与马六甲洲文化旅游行政官员谢守钦握手交流


在国际郑和大会上,罗延峰与马六甲洲文化旅游行政官员谢守钦、马六甲市议员陈明月等文化旅游机构官员进行了交流。同时与外交部前驻泰国、新加坡、尼泊尔大使张九桓及大会主办方中国郑和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治国进行了深入交流。


4.png

罗延峰、谷秀荣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原驻新加坡、泰国、尼泊尔大使张九桓一起


5.png

2018国际郑和大会答谢晚宴现场


6.png

考察团一行与 2018国际郑和大会组委会负责人合影


7.png

谷秀荣在大会闭幕式暨答谢晚宴现场表演豫剧


大会现场,考察团成员国家一级演员、豫剧大师谷秀荣受邀登台表演了豫剧《五世请缨》中的一家人欢天喜地唱段,受到满堂一致喝彩,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领略了中原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考察团一天的考察访问,不仅与马来西亚等地的政府、文化旅游人士建立了联系,交上了朋友,也为下一步广泛开展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姬萍)


上一篇: “庆七一”联欢晚会走进河南省兰考县张庄村

下一篇: 《书画名家公益大讲堂》第二期,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