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谢安钧莅临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书画培训中心

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谢安钧莅临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书画培训中心

来源:原创     浏览:2491次

       8月7日,河南省文联委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谢安钧,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书法行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洪丰仓一行莅临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书画培训中心,进行参观交流活动。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延峰、书画委员会主任刘津瑜热情陪同。

图片1.png 

       此次,谢秘书长莅临书画培训中心,在深入了解书画培训中心目前主要工作、发展历程及创新的管理模式后,对书画培训中心团队满腔热忱的工作状态表示赞许。

 图片2.png 

图片3.png

       交流中,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延峰详细讲解了书画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谢安钧对书画培训中心弘扬传统文化、打造文化交流平台及书画培训中心的创作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会一直关注书画培训中心的发展,集各方资源优势支持书画培训中心的发展及创新的管理模式,促使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书画培训中心走上更新的台阶。

                                  李博/文 刘涛/图 责任编辑:王冰冰

 

上一篇: 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书画培训中心嵩山写生

下一篇: 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考察团到访基辅迪纳摩足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