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考察团赴乌克兰出访

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考察团赴乌克兰出访

来源:原创     浏览:2531次

为进一步推动河南与乌克兰的文化产业、教育、经济、友好城市交流与合作,4月26日,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延峰率考察团一行抵达乌克兰首都基辅。考察团将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


1526266296100264.png

 

考察团第一站参观了乌克兰基辅国立师范大学,并与基辅国立师范大学副校长祖波科夫进行了亲切会谈。会谈中,双方就推动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与基辅国立师范大学在国际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罗延峰秘书长希望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河南与乌克兰的交流合作,推动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与乌克兰基辅国立师范大学的共建项目。把合作内容做得更加务实、更加富有成效,并有效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

 

乌克兰基辅国立师范大学成立于1834年,1993年由学院晋级为国立大学,1997年乌克兰总统签署命令,该校升级为民族国立大学。是著名的欧洲高等教育师范类教学科研机构,乌克兰最具权威的师范大学。

 

2.png

 

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乌克兰的国际合作交流,积极寻找合作契合点,进一步拓展文化产业空间和合作领域,搭建合作桥梁、延伸产业链条,提升国际文化合作的实效性。


上一篇: 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考察团到访基辅迪纳摩足球俱乐部

下一篇: 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秘书长罗延峰赴神垕调研钧瓷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