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化新闻 > 中国文联启动2023年文艺名家宣讲活动

中国文联启动2023年文艺名家宣讲活动

来源:新华社     浏览:311次

新华社北京4月7日电(记者白瀛)中国文联7日在京启动2023年文艺名家宣讲活动,摄影家李舸、舞蹈家黄豆豆、导演李伯男重点宣讲艺术实践中守正创新、攀登高峰的心得体会。

三位文艺名家分别围绕“守正创新,用中国式摄影语言丰富人民精神世界”“为人民而舞”“我在新时代的春风沐浴下成长”的主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文艺创作实践,谈政治站位、艺术理想、修艺修德。

文艺名家宣讲是中国文联开展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项目,自2017年以来已在40多个城市和单位举办。本场宣讲活动后,中国文联还将组织文艺名家赴各地巡回宣讲。

当日,中国文联和中央戏剧学院签署协议,将合作开展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共建工作。


上一篇: “红旗渠”交响音乐会在郑上演

下一篇: “殷墟甲骨文与中华文明传承发展”专题研讨会在郑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