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化交流 > 哈萨克斯坦博物馆专家在华研修

哈萨克斯坦博物馆专家在华研修

来源:原创     浏览:2109次

 2016年12月30日,由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主办、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2016哈萨克斯坦博物馆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在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举行结业典礼。哈萨克斯坦国家博物馆馆长蒙拜、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段周武等出席活动。

  据悉,来自哈萨克斯坦博物馆领域的1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研修。为期10天的时间里,学员围绕“博物馆管理”这一主题,通过专题交流、实地观摩和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学习研究。通过分别在北京、陕西、河南、上海、四川五地文博机构的实地学习,他们对中国的文化发展尤其是博物馆领域的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段周武说,在中哈建交25周年前夕举办此次交流活动,将进一步推动两国文化往来,增进相互理解。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下,两国在文化人力资源培训方面能开拓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上一篇: 瑞士成立首家中国图书中心

下一篇: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