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书画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书画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     浏览:2090次

12月28日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书画委员会第一次理事会研究会会议室成功召开。

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延峰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副会长(兼)书画委员会主席龚立新,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书画委员会主任刘津瑜,以及书画委员会艺术家会员代表刘振威、郝红建、杨和平、李广献、李艳君、栗英超和李建国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位会员代表集思广益,共同探讨了如何进一步提升中华文化的影响力,发挥书画艺术创作的创新性,促进书画艺术产业化发展。

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延峰向出席会议的领导和艺术家们详细介绍了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书画委员的基本情况,并就2017年工作做了总结性发言针对2018年工作部署进行了讲解

1518077720678353.png

经过近几年来的努力与建设,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书画委员会已经在全国同行业内取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与此同时,在社会各界有关领导、艺术家、媒体等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下,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书画委员会一直在积极的为下一步如何继续发展,做着不懈努力。

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通过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书画委员会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结合我们广大书画艺术家,充分发挥自己能量,利用宝贵资源,做一些有利于社会、有利于团队的事情。

1518077731658472.png


上一篇: 2018喜迎新春·翰墨送福 文化进基层在中牟农商银行韩寺支行举行

下一篇: 普吉孔子课堂迎中国书画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