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新闻 > 中国航空工业军贸产品体系化亮相第17届迪拜国际航空展

中国航空工业军贸产品体系化亮相第17届迪拜国际航空展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浏览:738次

当地时间11月14日,第17届迪拜国际航空展在阿联酋迪拜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正式开幕。中国航空工业重点军贸产品体系化参展,集中展示了中国航空工业军贸产品创新发展成果,这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后,中国航空工业军贸产品首次体系化亮相境外大型综合性国际航展。其中,我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高级教练机“猎鹰”L15进行了精彩的飞行表演,引发广泛关注。

本次亮相迪拜航展的中国航空工业军贸产品涵盖教练机、直升机、运输机和机载武器等大类,室内展台面积达200平方米,室外静展面积300平方米。

在备受瞩目的飞行表演环节,L15再度登场,高质量地完成了垂直机动、水平机动、横滚、倒飞、大迎角小速度通场、垂直跃升、小航线着陆等多个飞行科目,其优良的飞行性能令现场观众连连称赞。

迪拜航展作为规模位于世界前列的国际性航展,辐射中东、非洲市场,影响力巨大。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航展共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1200多家参展商参展,展出超过160架飞机,创历史新高,展览规模超过2019年,将成为“重新连接航空、航天和防务工业的机会”。


上一篇: 11月17日国际粮价快讯:全球小麦玉米谷物进口依旧旺盛

下一篇: 音昱第三届合一国际文化节将于明年初启幕,共同探讨和聚焦“大健康时代”下的新格局